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我区开展失业人员SYB创业培训

    近日,我区在天安数码城众创空间开展了2018年第二期失业人员SYB创业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产生企业想法、制定成本和利润计划等主题,培训周期为10天,共8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SYB培训讲师李铷担任主讲。

    培训现场,授课老师通过与学员互动、现场模拟等形式让课堂氛围显得十分活跃。老师围绕产生企业想法、市场调查、人员组织、法律形态与法律责任、制定成本和利润计划、判断你的企业是否能生存等内容来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

    在课堂上,老师还利用现场学员的创业想法来作为案例,为他们讲解SWOT分析法(态势分析法),并让其他学员用案例学员自身劣势转换为优势,使全体学员理解掌握SWOT分析方法。期间为了丰富课程,培训班特别加入了部分糕点项目课程,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10天的学习很快结束,培训之后我们将创业计划书作为学习成果呈现。”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在培训中收获颇丰,不仅结识了新朋友,还对创业有了系统的理解与掌握,同时也增强了创业的信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