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免费皮革翻新 志愿服务暖人心

志愿者帮居民护理皮具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近日,春晖路街道新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专门为居民翻新皮革制品,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当天,志愿者提前来到活动地点,布置现场,早已有居民等在那里。“师傅,快帮忙看看,我这件皮衣上怎么长霉点了?”徐阿姨拿着自己的皮衣问。“这是穿后不及时护理造成的,没事儿,我帮你处理一下!”

    志愿者顾不上休息,一直处于忙碌状态。清洗、保养,十几分钟后,徐阿姨的皮衣护理完了。“看看!保养一下,跟新的一样!你们志愿者真行!”徐阿姨向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志愿者一边帮居民护理皮具,还一边给他们讲皮具护理的知识:樟脑丸长久使用会使皮革受损,收纳皮具的柜子通风良好、温度较低即可……志愿者讲得仔细,居民们听得认真。

    随着一件件皮革制品的护理完成,已临近中午,一上午的时间,社区志愿者顾不上喝一口水,免费为居民护理皮衣30多件,皮鞋10双,皮包9个。

    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方便了居民,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张嫄)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