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这个美丽的新公园,99.9%的大渡口人都不晓得!

在大渡口有这样一座美丽的公园它桃花盛开、湖水清澈充满春天的气息!它就是心湖公园

先来看下它的美照 ▼

今年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大渡口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就是在心湖公园进行的!

春天来了,我们一起去植树吧!

20天过去了,让我们随着渡口哥的镜头再去看看吧!

春意盎然的心湖公园心湖公园位于大渡口区双园路,整个公园如同一个心形,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湖。

公园占地面积90亩,共计栽植乔木1500余棵、灌木及草坪约4万平方米、铺设旅游步道6213平方米、各类景观照明灯具156盏。

步入心湖公园,迎面而来的是一片桃花林,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心湖公园中清澈的湖水在蓝天下显得格外漂亮,湖边漫步,踏青赏花... 这种感觉也是极好的!

心湖公园很美!今年,大渡口区还计划新建、改建公园绿地、节点绿地和居住区绿地项目共16个。

其中,新建澜玥公园、紫棠园、凤阳社区公园等6个公园,新增公园绿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改建和苑谐苑、湖榕景苑等居住区小游园10个,改建面积约12万平方米。

在心湖公园外,周边的景象也让人惊叹!因这,它是这样的 ▼

春意满义渡大概就是酱紫的吧!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