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区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暨支部党员大会
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月12日,区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暨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郭诏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郭诏彬要求,首先要抓好学习,认真筹备组织好各种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其次要抓好宣传,利用媒体等多种形式,精心策划、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还要抓好落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重庆发展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