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夜色璀璨

醉人迷眼 灯火绕堤,五彩斑斓,她总是向世人固执地,不求回报地展示她的芳颜。然而却又焦聚了古往今来多少墨客骚人留下的华彩诗句与篇章。

幻影琉璃 绿树蓝天在夜幕下隐去色彩,呈现出另外一番景致。俯瞰我们每日朝夕相处的城市,万家灯火,是每一个人的璀璨故事。

霓虹灯下 夜幕渐渐落下,大地悄悄融进温馨的夜色中。微风徐来,在七彩霓虹灯下,小姑娘自由自在地跳舞、歌唱。

细柳掩映 湖畔的风光映入眼帘,山如墨水似雾,丝丝垂柳伴芦花,湖畔风景煞是好看,霓虹灯倒影在湖面,仿佛孕育生命一般。

万家灯火 远远近近,一家连着一家,一如梦里阑珊,万家灯火缀连起城市的轮廓——如梦如幻如诗篇。

灯火阑珊 当夜色逐渐褪去白昼的光芒,这座城市又再次被阑珊灯火点亮,归家的人期盼着那个心灵的港湾。大渡口的夜晚,醉人迷眼,拖住了路人的脚步。

鳞次栉比 白天与夜晚,无数人群在鳞次栉比的高楼下快节奏地穿梭,不论你是初入职场的新人,还是千锤百炼的高手,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宿,因为这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它有爱有义有情怀。

夜色弥漫,华灯初上,大渡口的夜晚风情迷人!节日彩灯挂上街头,各色灯光交织辉映,大渡口宛如一幅色彩艳丽的水彩画,烘托着春节气氛,渲染着这座城市独有的浓浓年味。

鳞次栉比的楼群,各具特色的灯光装饰,争奇斗艳、相互媲美;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好似银河从天而降;街道两旁的大树穿上了美丽的衣裳,五光十色,令人目不暇接……这一切构成了一幅火树银花、文墨飘香的醉人画卷,吸引着八方宾客。

九宫庙商圈、大渡口古镇、南海温泉、各个公园等景点,游客或三三两两、或成群结队徜徉在迷人的夜色中,欣赏着如诗如画般的夜景——这是大渡口的年!一个“火树银花、喜气洋洋”的城 市夜景呈现在了广大市民面前,向我们展示出了2018年的崭新气象。

(记者 高祎恩 文琰/文 易敦科 解国清/图)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