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新闻>> 媒体聚焦
【新春走基层】大渡口区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了个暖心年

(记者 杨姝婧 实习生 刘岱松)春节期间,大部分市民与家人团聚,共度新年。但也有部分老人仍然留在养老院,他们的新年又将如何度过?近日,由重庆市大渡口区民政局、区文化委、区卫计委(红十字会)、区残联、区文化馆、区社工协会、区餐饮商会、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起举办的“走进新时代 义渡敬老情”系列志愿服务新春游园活动在大渡口区敬老院成功开展,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也热热闹闹过上了新年。

据悉,本次活动梅明社工通过链接社会资源,联动社会力量永硕环保志愿服务队、丝路香妃志愿服务队参与系列敬老服务。活动约70人参与,现场喜庆欢乐,年味十足。现场还为老人们设置了各类游园项目:保龄球、掌上明珠、套圈、猜字谜、写春联、欢乐大抽奖,让老人们在新年也能享受欢乐的游戏。此外,活动还安排了由红厨食府、凯晴酒楼、华生园梦幻城堡、永祥喜宴等志愿服务队准备的丰富午餐。

本次活动让不少老人倍感温暖。活动中,一李姓老人对社工说:“真是非常感谢你们,最近这两月送爱心、送温暖、送健康、送快乐活动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快乐,也希望你们开展更多活动。”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