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新闻>> 媒体聚焦
春节长假进入下半场 大渡口古镇人气旺

    视界网消息,春节长假,今天进入第五天,各地景区仍然是游人如织,随着假期临近尾声,方便快捷的近郊游,受到人们的格外青睐。

    在大渡口古镇,作为历史最悠久、文化底蕴最深的古镇,现已成为市民近郊游关注的新热点。无论是古镇内的传统建筑,还马桑溪大桥、老成渝铁路、老码头等景观,一台一角,一草一木,都诉说了千年的历史风情,凭借独特的义渡码头文化,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留念。

    前来游玩的市民表示,走在古镇的石板路,品尝一下重庆的特色小吃,或是趁着阳光约上三五好友闲坐聊天,喝上一碗盖碗茶,还能欣赏江景,节日期间不用出远门,就近就能游览到千年底蕴的古镇,也是非常惬意的。

    据了解,春节期间,古镇每天吸引了近1万名市内外游客前来游玩,除此之外,古镇还开展多场游园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春节游玩,让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热闹的传统春节民俗。(莫梦雨)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