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区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记者 罗超) 2月12日,区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以及全区宣传文化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诏彬首先就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并要求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认真抓好落实。随后,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郭诏彬在发言中表示,2017年全区宣传文化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得到了各界广泛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共同的付出,大家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成绩明显,涌现出了一批敢于奉献、勇于奉献、奉献有成果的先进典型。

    郭诏彬还从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文艺创作生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做好2018年全区宣传文化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在把握新要求、创新新形式、弘扬主旋律、聚焦热点难点、建立联动机制等方面狠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