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春节临近 公租房小区年味浓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年春节,是大渡口半岛逸景公租房小区的居民们搬进小区即将度过的第二个春节,在市公租房管理局和社区的组织下,半岛逸景公租房所在的常嘉社区、逸景社区的居民们用各种方式表达入住新小区的喜悦,欢庆新春的到来。

对于大渡口半岛逸景公租房小区上万户居民来讲,春节前入住公租房,是政府送给他们最好的新年礼物。居民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精彩纷呈的演出表达了大家入住新小区的喜悦之情。随进城务工的子女入住公租房小区的居民吴大军说:现在一家人在公租房居住,起初担心孩子上班后自己不习惯,没想到社区经常组织活动,自己也在小区里认识了新朋友,老年生活在这里一点也不寂寞,自己住在这里十分开心!

市公租房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止目前,我市公租房建设稳步推进,全市公租房累计竣工投用56.6万套,分配使用公租房54.3万套,130万住房困难群体实现“住有所居”。市级公租房入住小区已增至15个。每逢元旦、春节等传统佳节,市公租房管理局都会与小区所在社区一起,组织各公租房小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文艺汇演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活动,让公租房居民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增进了解,相互融合,促进公租房居民走出小家,融入大家。

新春到来之际,作为这座城市的新居民——居住在公租房小区的居民们,也想通过我们祝福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记者:罗维 冯绪龙)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