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新闻>> 媒体聚焦
大渡口 坚果礼包线上线下销售旺

“这个坚果不错哦,商家做活动99元一箱,有30小包,买7箱还送一箱,算下来86元一箱,有没有拼单的哦,现在下单还能赶在春节前到货。”九宫庙街道“店里面的鱼摆摆”群里,有人发起一个新春礼物拼单活动,20多个年轻人一会就把单凑齐了。

对于新时代的年轻人来说,春节走亲戚送礼已经和老一辈的观念不一样了,提点坚果礼包,好吃又实惠。市民蒋金说,前两天在超市看到这款坚果,140元一箱30袋,感觉有点小贵,后来在网上看到做活动,比较划算,不管是送长辈或孩子,又好看又实惠。

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油脂、矿物质、维生素较高,对人体生长发育、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有一定功效。现在多数商家推出的组合坚果包,里面混合了多种坚果,吃起来不油腻,且各种营养都能摄入,老人孩子每天适当吃一些,既可以当零食又有营养。

笔者走访大渡口区几家大的超市和一些干货铺子了解到,今年主推的坚果新年礼包,价格从80元到150元不等。大渡口沃尔玛超市销售顾问何芳介绍,商场推出的坚果礼包特别受消费者欢迎,85—150元几个档次的礼包销售情况非常好,每天商场的销售额都在300箱左右,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通讯员 程华勤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