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天安数码城公司发展提速增效

近日,天安数码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招商中心召开。2017是重庆天安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取得系列瞩目成果:这一年,总部基地竣工验收,产业二期盛大封顶;这一年,企业聚集加速,园区配套持续完善;这一年,园区服务进一步优化,公司发展提速增效。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及开展思路进行汇报,对2017年业绩突出,表现优异,好学上进的管理人员、优秀员工及学习之星进行表彰奖励;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整体运营情况进行汇报,并向全体员工传达了集团对重庆项目的最新激励措施,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发向前,创新举措,不断探索,努力取得更大成就。(天安数码)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