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新闻>> 媒体聚焦
大渡口社区新春送福,小朋友画出心中春节

    记者 李洁 通讯员 奚尊翰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狗年春节,昨天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获悉,平安社区社工室举行了新春送福、爱心惠民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用手中的彩笔,画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春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温情和喜庆的气氛。舞台上,社区文艺爱好者们载歌载舞,欢乐喜庆的舞蹈《祖国你好》、高亢的独唱《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男女二重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还有书法爱好者们现场写春联。“喜气鸡年千家喜,春风狗岁万户春”;“雄鸡腾飞迎福至,金狗起舞报春来”一副副春联书写着喜庆的话语,寄托了对新年的美好祈愿和祝福,让居民们感受到了越来越浓厚的年味。

    一旁的亲子绘画区,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用手中的彩笔,画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春节。大红的灯笼,五彩的街灯,都满含着小朋友们迎接新年到来的喜悦和兴奋。

    据悉,此次活动是平安社区今年开展的阳光行动社会救助服务项目的活动之一。项目旨在帮助社区内的残疾人、低保户、建档贫困人员、低收入人群与家庭相互支持,与社区居民和睦相处,重新燃起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