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评审通过4户成长型微企提质发展奖励

    2月5日上午,在大渡口区微型企业扶持发展评审会上,通过了4户成长型微企提质发展奖励,涉及奖励资金12万元。

    此次微型企业扶持发展评审会按照受理初审、现场核查、绩效评价、综合评审等程序,对大渡口区4户微型企业提质发展开展评审,主要经营范围涉及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展览展示服务等行业。最后,评审会通过了给予这4家企业每户3万元的提质发展奖励,涉及财政补助12万元。

    评审会上,还对3户微型企业由于经营不善,处于亏损状态,申请注销进行评审,最后评审通过给予进行注销。

    根据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重庆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微型企业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渝工商发[2013]19号)的规定, 对此次评审通过的4户成长型微型提质发展奖励和3户注销微型企业核审情况予以为期5天的对外公示。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