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新闻>> 媒体聚焦
重庆市学雷锋志愿者总队成立40周年 累计做好事380多万件

(记者 夏元)“有了这些物资,过年好幸福!”提着棉被、粮油和慰问金,残疾低保户唐伟脸上满是笑容。1月20日是重庆市学雷锋志愿者总队成立40周年纪念日,当天在大渡口华生园社区,重庆市爱心社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重庆市学雷锋志愿者总队和爱心团队举行公益活动,向60名残疾人低保户、留守儿童等送上慰问。

在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区县学雷锋志愿者大队、分队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五保户等讲述健康理疗、医疗急救知识,提供义务修理家电、钟表及理发、按摩等服务,并进行文艺、书画表演。

据介绍,重庆市学雷锋志愿者总队成立40年来,目前志愿者规模达到16万人,累计做好事380多万件,为社区群众义务服务时间超过1700多万个小时,为困难群众累计捐款5700多万元。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