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南海温泉水清人少 温暖身心

南海温泉 资料图片

随着天气转冷,气温骤降,温泉游成为市民周末的首选项目。位于大渡口区跳磴镇的南海温泉,由于距离主城区近,水质清冽,环境幽静,游客较少,是一处泡汤的绝佳之地。

南海温泉涌流于中梁山脉末端地下2500米深处,水温达57℃,水质上乘,富含硫、钙、镁、锶、氟等多种微量元素。近年来,南海温泉风情园以“养生”为主题,打造多个养身汤池,对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恢复体力有一定的作用。

这里以前是小南海水泥厂职工洗浴池,后来才对外开放。因为没有进行宣传营销,知名度并不高,相对来说游客比较少,非常清净。很多时候,可以一个人静静地泡在温泉里,望着不断涌出的泉水发呆,感觉棒极了。

温泉一共有六个较大的泡池,其中有专属儿童的泡池。另外还有数个小泡池掩映在绿荫之中,分别以茶、酒、玫瑰、金银花、熏衣草及漩涡为主题,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这里还特别开设了干蒸房和湿蒸房。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蒸桑拿的干湿方式,让身体包裹在蒸汽中,扩张毛孔,排出毒素,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健身美容的目的。通讯员 冯勇

推荐路线

大渡口陶瓷市场乘坐259路公交车,到小南海风情园下车即到;或者自驾沿华福路,到跳磴镇三号桥附近,随“南海温泉”指示牌可达。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