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 新闻>> 媒体聚焦
年夜饭在哪里吃 大渡口区团购宴席有优惠

年夜饭在哪里吃吃什么 本周末可去解放碑选订

(记者 徐菊)看到看到要过年,年夜饭哪里吃、吃什么?本周末,由市商务委主办的第五届重庆居民生活服务业稳增长促消费活动在解放碑启动,21日—23日市民可去现场选订。

据介绍,本次启动活动有餐饮住宿、家政、沐浴、洗染、婚庆、人像摄影、家电维修、美容美发等行业参与,包括重庆阿兴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优我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储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巴黎经典婚纱摄影、儿童天堂摄影等50余家企业参加。

市民在现场除了观看文艺表演外,还可以预订年夜饭、家政、婚庆等服务,现场各企业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比如,沙坪坝区开展以“庆元旦”、“迎春节”为主题的“五折菜品”、“特惠套餐”等宴席优惠让利。

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即使不在现场,市民通过关注组委会制作的二维码,也可以进行在线购物、在线客服、在线预订等。

据了解,全市居民生活服务业稳增长促消费活动持续到2月15日结束。参与范围覆盖全市居民生活服务业企业1700家(其中住宿餐饮企业1600余家,生活服务业企业77家)。部分区县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为配合主场活动,也推出了各自的分会场活动。

比如,璧山的真情回馈·年末惠民赶集、渝北迎春宴席展、南川味道·火锅文化品鉴季、秀山的冬至烤全羊美食节、江津的富硒美食季展示展销会、忠州名特小吃展、梁平的民间菜美食活动等促销活动。

来自市商务委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市实现社零总额8000亿元,增长11%。

■相关新闻

部分区县分会场活动

沙坪坝区:各大绿色饭店、钻级酒家、星级农家乐、知名品牌酒楼,开展以“庆元旦”、“迎春节”为主题的“五折菜品”、“特惠套餐”等宴席优惠让利聚餐活动。

大渡口区:全区餐饮企业围绕“元旦、春节”开展打折促销、团购宴席和消费抽奖等促销活动。春节前,在九宫庙步行街开展一次迎新春大型促销活动宣传周,营造促销活动氛围。

江津区:开展花木展、采果节、认购采摘无公害蔬菜、生态农业观光园,推广乡村旅游,倡导健康休闲,推出到农家乐吃“刨猪汤”美食活动。采用派发红包、签到赢豪礼、在线预订、分享美景享好礼等多种方式促销。

璧山区:以各个商家为单位举行消费满减、吃货比拼免单、美食拼比、发朋友圈享折扣等活动,吸引消费者;璧山区美容美发协会组织以美发店为单位的促销活动,包括举行会员卡充卡打折、三人同行一人免单、元旦第一位客人免费洗剪吹等活动,吸引消费者前来消费。

南川区:举办金佛山年猪文化节,大打“生态牌”,举办生态猪肉展销、农家刨猪汤宴、贫困户土猪拍卖等活动,助推扶贫攻坚和乡村旅游发展。结合第19届金佛山冰雪节,举办旅游商品、农副土特产品展示展销活动,线上线下扩大南川旅游商品、农副土特产品影响力。

秀山县:举办秀山农家乐休闲旅游节,为市民推荐一批有特色的农家乐,推出农家乐乡村游。30多家知名餐饮企业推出“年夜饭”团圆让利促销活动。10余家大型婚纱摄影企业,推出婚纱摄影定制中心、婚庆策划等活动。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