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月14日下午,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71人,实到代表155人,符合法定人数。

    王俊、姚斌、马春、陈中举、汪建、孟德华、郭诏彬、徐晓勇、王涛、江永昌、先大友、李青、常永官、罗先德、刘正光、舒莉、毛伟、钟渝、唐勇、伍星、李荣辰、郭尔特、刁劲松、王渝海、付绍云、伍平伟、任山玲、刘红、刘乙丁、李瑜、李仁彬、李国英、何高峰、张亮、贺红鹰、曹玮、蒋家文、雷钦平、廖富全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由大会主席团成员罗雨、姚晋川、周均益、刘理国、李泽军、张智勇、毕伟、刘均乾、陈正刚、张远奎10名同志担任。

    列席本次全体会议的有:不是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区政府领导,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区级机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

    特别邀请有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所作的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院长伍星所作的大渡口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荣辰所作的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由执行主席罗雨主持。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