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小记者评选结果出炉(附获奖名单)

    2017—2018学年秋季开学以后,大渡口区教育委员会和大渡口区新闻宣传中心联合发起了“大渡口小记者活动”,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的学生踊跃报名和投稿。

    到2018年1月1日,2017年度“大渡口小记者” 评选活动投稿截止,全区共有近500名小记者投稿近800篇。

    小记者们个个都多才多艺,投稿作品里有作文、有日记、有照片、有视频,还有儿歌呢… …

    小记者和家长们想要看自己的作品就在大渡口手机台哟!

    方法一:在大渡口手机台首页点击小记者展示,或者直接在首页搜索自己的名字。

    方法二:直接通过“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页面下方的全媒体平台进入大渡口手机台。

    方法三:你还可以用手机和电脑浏览器登录http://sj.dadukou.cbg.cn/ ,在大渡口手机台主页面点击“小记者展示”,或者直接在首页搜索自己的名字。

    对于表现积极的学校、班级和小记者,大渡口区新闻宣传中心和大渡口区教委联合对他们分别授予“大渡口小记者基地”牌匾、“大渡口小记者站”牌匾和“大渡口星级小记者”证书以及奖品。

    一、大渡口小记者基地(5个)

    大渡口区实验小学

    茄子溪中学

    育才小学

    重庆37中

    新工小学

    二、大渡口小记者站(13个)

    大渡口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

    重庆37中初二13班

    大渡口区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

    重庆37中初二10班

    大渡口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

    新工小学三年级三班

    育才小学五年级七班

    大渡口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

    新工小学三年级一班

    大渡口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九班

    大渡口区实验小学五年级8班

    重庆37中初一11班

    重庆37中初一12班

    三、大渡口星级小记者(50名)

    五星小记者:

    育才小学五年级7班 文艺霖

    四星小记者:

    新工小学三年级3班 周彦炀

    新工小学三年级1班 刘香君

    三星小记者:

    重庆37中高一9班 侯天雄

    新工小学四年级2班 李祯浩

    二星小记者:

    重庆37中

    初二10班 冷忠战、高一7班 曹迅

    大渡口区实验小学

    三年级4班 刘家瑜、四年级1班 雷景程、四年级1班 佘孟君、四年级1班 陈姿含、四年级3班 柏雨欣、四年级4班 彭海闻、四年级9班 青语蓝、四年级9班 王语瞳、五年级8班 谢佳欣

    一星小记者:

    育才小学

    一年级1班 杨子涵

    巴渝学校

    一年级1班 江妮芮

    重庆37中

    初一3班 胡立丹、初二10班 王轻云、初二13班 蒋如李、初二13班 陆德萍、初二13班 刘力萍、高一15班 周琴

    新工小学

    三年级1班 王珂、三年级3班 王佩瑶、三年级4班 汤镇瑞、四年级1班 马焱琳

    大渡口区实验小学

    一年级1班 张芷宁、三年级4班 杨子轩、三年级4班 杨昊霖、三年级4班 罗皓然、四年级1班 黄新越、四年级1班 廖浚懿、四年级1班 翁宁娴、四年级2班 王逸恒、四年级3班 黄芯月、四年级3班 林雲志、四年级3班 肖承妍、四年级4班 张可欣、四年级4班 宋忻怡、四年级4班 汤铭、四年级4班 王光宇、四年级4班 颜宇彤、四年级4班 唐子涵、四年级6班 李彦希、四年级6班 李妍瑶、四年级7班 唐艺曼、四年级7班 蔡佳妤、四年级9班 赵合月

    2017年度“大渡口小记者” 表彰活动将于近期举行,期待ing… …

    恭喜这些获奖的学校、班级和同学们,希望你们在2018年继续再接再厉,没有获奖的也不要气馁哦,2018年大渡口小记者评选活动已自动启动,只要你们积极参与,2018年度的获奖名单里就有你!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