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朱雪峰:充分发挥职能 贡献智慧力量

    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新一轮的大发展正在开启,大渡口将牢牢把握历史机遇,站在新的起点上,蓄势待发!

    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所在工作领域的特点,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区更快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充分发挥职能 贡献智慧力量

    ●区政协委员 朱雪峰

    “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内容详实,充分反映了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政府工作报告》从经济运行、城市开发、民生保障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区取得的成绩,是一个实事求是、振奋人心的报告,让我深受启发和鼓舞。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要结合我区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八项行动计划”和“三项攻坚战”,勾画出一幅宏伟蓝图,让我看到了大渡口发展的美好前景。

    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亮点突出、成绩突出,内容和数据都很翔实,法、检两院在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司法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了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为社会公平正义营造了客观公正的法治环境,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为政协委员,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区的发展,充分发挥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进行协商议政,切实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区更快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