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马林达:提高管理效率 履行委员职责

    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渡口即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

    “两会”期间,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全区人民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将凝心聚力,以新理念新思想统领转型发展实践,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政协委员 马林达

    此次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炼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一年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措施新,是一份振奋人心的报告。无论是思想政治、政协履职、还是关爱民生、责任担当,报告都显示了一个字“实”。

    尤其是报告中2018年工作建议里,我很关注和期待反映民意,维护民利,着力改善民生福祉方面,特别是强调始终不忘“我是谁”,始终不忘“为了谁”,始终不忘“依靠谁”真切体现了为民谋福祉的宗旨。“我是委员我行权,我是委员我谏言,我是委员我荣耀”,说出了政协委员心里话,彰显了政协委员荣誉感,更是讲明了政协委员职责所在,重任在身。

    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也是一名从事法律服务工作的专业律师,今后,我会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对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深入调研、积极思考,争取提出针对性更强的意见建议和社情民意,努力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通过法律服务队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为群众私人订制法律服务,充分借助社会法律资源提高政府各部门依法行政水平,提高社会依法管理效率。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