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改革开放区县行》特别报道走进我区

    

 
    直播将大渡口的新面貌传递到千家万户
 

    (记者 张韬)12月6日,重庆广电融媒体特别报道《改革开放区县行》走进我区,集中展示了我区新面貌、新变化、新形象。

    在区委宣传部的组织协调下,区新闻宣传中心全程参与报道,区教委、区文化委、区城管局、新山村街道、九宫庙街道、大晟公司、区实验小学、区公园管理处、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等单位积极配合。区新闻宣传中心与重庆广电集团融媒体报道组一起,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与策划、实地踩点拍摄、预热宣传等,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分别在重庆之声、重庆广电-第1眼APP、重庆新闻频道、第1眼新闻、天天630、《这里是重庆》等平台用全媒体的形式进行了连续报道,圆满完成了对我区的宣传。当天,区新闻宣传中心与重庆广电集团融媒体报道组一行先后在区实验小学、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中华美德公园、大渡口公园和大渡口古镇进行直播报道。此外,市、区两级媒体还分别在区内部分社区、艺度创、非遗项目进行了专题拍摄,对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区城市建设、教育事业、新兴产业、环保科技、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又生动的报道和宣传,极大地提升了我区的对外形象,展现了我区“上善之地、大德之城”的崭新面貌,也激发了我区市民爱家乡的情愫,大家纷纷通过手机客户端、电视、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直播或回看。

    据悉,仅义渡热爱APP、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区内新媒体平台就有超过30万人次点击,还有不少区内外市民通过重庆广电-第1眼APP、重庆新闻频道、重庆之声等市级媒体平台收听收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