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宣传科学倡导文明

    近日,春晖路街道翠华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倡导文明”为主题的崇尚科学的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的同时,倡导居民做一名崇尚科学的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将崇尚科学,倡导文明牢记于心,重在于行。居民王大爷说:“要做一个文明人,要崇尚科学,就得从身边小事做起,不能不以善小而不为。只有崇尚科学,人人讲文明,我们的社区才能成为文明的大家庭。”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倡议书发放到每位居民家中,让每位居民都参与到争当好居民的活动中来。

    (简宏吉)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2001年)

    第八条邪教组织人员为境外窃取、刺探、收买、非法提供国家秘密、情报的,以窃取、刺探、收买方法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的,非法持有国家绝密、机密文件、资料、物品拒不说明来源与用途的,或者泄露国家秘密情节严重的,分别依照《刑法》第一百一十一条为境外窃取、刺探、收买、非法提供国家秘密、情报罪,第二百八十二条第一款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第二百八十二条第二款非法持有国家绝密、机密文件、资料、物品罪,第三百九十八条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过失泄露国家秘密罪的规定定罪处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