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强宣传聚民心 扫黑除恶顺人意

    日前,区房屋管理局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工作目标,深入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上,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区房管局开展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及工作方案,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要点,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接下来,区房管局将全面部署公租房重点区域扫黑除恶工作,层层落实,确保专项斗争有序开展,加强入户走访,定期排查,进一步发挥各栋信息联络员能动作用;加强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大厅、办公区域展板上墙等方式,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对于危害群众利益的黑恶势力,我们将严厉打击,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近日,新工社区群众健身院坝响起一阵阵掌声,传出中气十足的声音。这正是九宫庙街道创新社区联合九宫庙派出所开展的扫黑除恶院坝会。院坝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参会居民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与目的。同时,社区还邀请了派出所民警向广大居民群众阐明了党和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部署对各个领域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进行坚决打击,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的工作、生活环境。

    近日,新山村街道翠园社区联合新山村街道司法所、安监办、新山村派出所在翠湖龙庭院坝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据悉,社区通过在道路、楼栋、宣传栏等地方张贴海报及横幅,同时还利用QQ、微信、基层党建智慧云服务平台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公布了相关举报电话、举报地点、举报信箱等多种举报方式,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