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情满重阳节 敬老爱老扬美德

“奶奶,吃蛋糕”

    10月16日,由区台联组织的2018年大渡口区台联“九九又重阳 金秋送吉祥”进社区活动在九宫庙街道新工社区举办。

    当天上午,街道50余名老人欢聚一堂,一起聊天、交流、话家常,并欣赏了由社区歌舞队带来的舞蹈《感恩的心》、双人舞《拉着妈妈的手》等自编自创自演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浓厚热闹非凡,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节日喜庆景象。

    10月15日下午,区老龄委联合九宫庙街道创新社区在仁有逸景小区开展了防网络电信诈骗活动,吸引了辖区不少老年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银行工作人员,从“集资有奖”的真假识别、二维码的正确使用、谨防“熟人”借钱的陷阱、投资理财需谨慎和假币常见骗术与防骗等方面,结合生活中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老人们讲解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危险性、如何防网络电信诈骗等知识。

    10月16日,新一社区党委联合民革文教支部党员举行了老少同乐联合会。社区老人和小朋友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安排了10月生的寿星集体过生日,并邀请了阳光宝贝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社区老人们按摩,孩子们还跟爷爷奶奶们一起玩击鼓传花的游戏。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同时,社区设有义诊地点,免费为老人们进行身体检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