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孝亲敬老度重阳 邻里大爱促和谐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今天,大渡口区八桥镇融城社区在爱与山社区公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孝亲敬老度重阳 邻里大爱促和谐”的社区活动,吸引了上百人参加。

    一壶老酒情景剧、吉祥欢歌舞蹈、重庆夜色美大合唱……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为现场居民们带来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老年人最大的安慰就是他们已经把全部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永不衰老的事业。这一群老年志愿者的叔叔阿姨们精神面貌极佳,身穿鲜艳漂亮的服装,演出道具也别具一格,现场欢声笑语,营造了浓浓敬老情。大家都被热闹非凡的景象所感染,露出开心的笑脸。

    此次重阳节有文艺演出、幸运大转盘有奖问答和公益义诊系列活动,邀请到了眼科医院医生来到现场,为老年人免费眼健康咨询、白内障眼表疾病检查、量血压等服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