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网络中国节•七夕】七夕送不送礼真的那么重要吗?

    看过太多的文章都在说七夕送礼物的重要性,甚至于什么过节不知道送礼物的男生,或送200元礼物的男生不分手还留着过年吗,等等一些这样的文章,标题甚是夸张。这些动不动就叫别人分手的,你是没对象看着眼红吗?

    很多女生说,我们其实想要的并不是关于物质的礼物,而是想看到你的真心诚意。送礼物的心意大于外在的物质,你不送礼我怎么知道你的心意。如果你真的爱我,难道给我花钱买礼物都舍不得吗?哪怕只是个小礼物,起码让我知道对待这份感情,你是认真的。

    每个女生都希望收到自己心爱的人送的礼物,一份礼物可以代表一个人的心思。如果一个收入不高的男生,为了满足你的虚荣心,省吃俭用给你送了一个名牌包包给你;或者是你男朋友看到你手机不好用,给你换了个最新手机等等。这些都会令那些女生感动,觉得心意满满。

    但是关于爱情的心意真的是只能用礼物来体现吗,不送礼物就感受不到了吗?

    平时生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平时他对你的照顾有加和相濡以沫,不是比起礼物来说更能说明一切吗?

    平时对你大吼大叫,十指不沾阳春水,也不懂体贴人,过节了就送个礼物讨你开心,这样的人就有意思了吗?

    曾经看过一篇报道,有个女明星说,她从来不让他老公过节给他送花,因为大家那天都收花,也没什么好特别的。反倒是平时想买的时候就买,这样才会有惊喜啊。为什么一定要在过节送礼,不是因为想要或者需要才送的吗?

    最近,看到过这样一段话:很多情侣都喜欢互赠礼物。并不是要证明,我多有钱,我买的东西都多贵。而是因为,在平淡如水的生活里,送礼物可以作为一种仪式,让你们的爱情熠熠生辉。

    在这个小仪式里,送出礼物的人可以表达爱意,而接受礼物的人可以感受被爱。

    礼物不在贵贱,贵在那句我很爱你。

    钻戒爱马仕银行卡这些没有人不喜欢,可是物质的东西,我们都可以自己慢慢赚到,只有那个真心爱你的人,错过了就再也遇不到了。

    “从前车马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相爱,就是你们最好的礼物。(程华勤)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