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连日来,我区各界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展

    2月28日,区国税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大渡口区国税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根据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区国税局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坚持双轮驱动、持续深化改革、系统集成推进,扎实完成税收改革发展各项任务,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围绕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区国税局对抓好依法征税工作、提升税收工作站位、深化税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还表彰了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五名来自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的同志作为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工作收获。

    日前,区社会组织实践园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各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并提出下一年工作计划。宣讲中,主讲人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重大决策部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宣讲。随后,各党支部汇报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并提出下一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要按照“三会一课”,规范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要与社区服务相结合,各党员要严格按照新党章要求自己,起好党员模范作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让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领广大群众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近日,茄子溪街道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活动主要是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为目的,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主持人提出十九大知识的相关题目,居民们竞相抢答,回答正确者并获取相应的奖励。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居民们一个个热情高涨,争相答题,现场气氛活跃。“这次活动搞得好,竞答让我长了见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还能获得小礼品,太好了!”家住长征二村的廖贤一边给我们展示着他获得的小礼品一边笑着说。老党员彭新说:“这次竞赛让党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我们永远不忘一个党员的庄严使命,就算我们老了,也不能忘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自己,做好当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