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重庆市送演出进基层活动 走进大渡口

  10月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主办的“歌唱祖国——重庆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在步行街风雨舞台举行,为大渡口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在开场歌舞《点赞新时代》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重庆市曲艺团的演员们带来了十一个精彩节目,包含舞蹈、歌曲、小品、评书、歌伴舞等,美妙的歌声、精湛的表演,动人的舞蹈使现场发出阵阵掌声、欢呼声、喝彩声。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从全市遴选出22个艺术表演团体深入各区县、乡镇、街道、社区等,各个院团结合自身艺术特色,以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创作,精心编排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市民不仅能看到各院团近年来创排的优秀节目,还能欣赏到很多的经典传统节目。

10月8日,“歌唱祖国——重庆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分别在八桥镇、茄子溪街道继续举行。演出过程中,茄子溪街道惠丰社区居民王桂香通过手机拍摄演出,“演出太精彩了,我要把这么好看的节目分享到朋友圈。”观众们也纷纷表示,通过送演出进基层活动,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大渡口区跃进社区、新雨社区、古渡社区、沙沱村等地,继续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让群众真真切切地享受文化大餐,享受欢乐,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记者 胡肖艺 刘思颖 方琪)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