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新华路道路工程完工预计11月投用通车

    (记者:罗超 文/图)日前,记者从大晟公司了解到,新华路道路工程已于8月完工,目前正在办理综合验收,预计11月投用通车。

    据了解,新华路道路工程位于八桥镇新华村郭家沟水库附近,南起新郭伏路,北至九龙坡区大九衔接路。建设业主单位为大晟公司,道路全长629米,为双向两车道路,宽13米。包含了道路工程、护坡挡墙工程、雨污水管网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土石方工程、路灯工程等内容。

    9月10日,记者前往现场看到,道路已经完全建好,周边绿化和配套设施等相关建设也已完成(如图)。

    “道路于去年6月1日开始施工,于今年8月完工,目前正在办理综合验收,通过后就会在第一时间移交给相关部门,争取尽早投用通车。”项目相关负责人称,道路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片区路网,方便市民日常出行,促进板块开发建设,助力“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