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大渡口区侨界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记者 黄兰清)9月9日,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区侨联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建桥同心圆·建功新时代——“凝侨心 聚侨力”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大渡口区思源公园统战文化广场举行。

    区政府副区长舒莉出席并致辞。致辞中,舒莉号召大家要坚定不移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希望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团结起来,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文艺演出和图片展两个部分,区文化馆、区义渡艺术团、区侨眷带领的侨妹子舞蹈队、区留学人员组织的行梦乐队分别围绕主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原创节目,每个节目都展现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

    演出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建桥同心圆·建功新时代——“凝侨心聚侨力”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图片展展示了全区侨界在围绕中心助推发展,参政议政,为侨服务,联络联谊,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

    市侨联、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大渡口区政府、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各镇街统战委员、区侨联全体班子成员、归侨侨眷、侨青委会、留学生家长及群众约200人参加活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