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青少年拳击夏令营正式开营

  (实习生郑成檑)7月12日下午,“为梦想拳力以赴——2019年中国拳击协会青少年夏令营(重庆市大渡口站)”在茄子溪中学启动。来自沙坪坝区、渝北区、南岸区等6个区县的80余名营员将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训练。

近年来,茄子溪中学拳击运功项目蓬勃发展,陆续成功申报“重庆市拳击重点项目学校”“重庆市拳击项目后备人才基地”“重庆市体育课程创新基地”等。经过不断发展,获得国家级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1枚;市级金牌135枚,银牌85枚,铜牌121枚。

启动仪式现场,茄子溪中学领导鼓励全体营员团结一致,加强训练,要有决不言败的精神面对挑战。入营宣誓后,来自中国拳击协会大众与青少年发展部即夏令营负责人高馨宇宣布正式开营。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将邀请我区重点体育学校成员组成训练团队,进一步增强营员们的团队意识和自我控制能力;期间将进行拳击基础课程讲解,拳击竞技对抗、观看励志影片等项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