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我区开展重点优抚对象疗养活动

    (记者:王雯)7月9日,记者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我区2019年100名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截止7月4日已经圆满结束。

    据悉,为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切实将“爱心献功臣”行动落到实处。我区各级领导高度关注退役军人身心健康,区政府决定每年投入30万元组织100名重点优抚对象分4个批次到重庆市革命伤残军人康复医院进行为期10天的短期疗养。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区委政府要求,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务实推进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力求做到“三满意”(疗养对象、疗养机构、党委政府满意)。

    “与重庆市革命伤残军人康复医院充分反复磋商沟通,量身制定了有身体检查、康复理疗、观光游览、文体活动、座谈交流等五个环节的疗养活动计划,并采取派员组织,跟队服务的方式,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7月4日,最后一期疗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疗养活动组织得力、活动丰富、心情愉悦,他们感到十分满意。身体检查让他们感到温暖,康复理疗让他们恢复身心健康,观光游览让他们体验大好河山,文体活动让他们心情愉悦,座谈交流让他们学习了政策打开了心扉。通过疗养活动,切实提升了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宿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