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献出殷殷热血 汇聚拳拳爱心

    (记者:高祎恩 文/图)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当天,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在大渡口万达广场开展活动,献血志愿者纷纷前来无偿献血,在献上一份爱心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迎接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表格,然后有条不紊地进行体检、量血压、化验、采血……

    参加献血后,市民姚婷说:“今天过来献血,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有需要的人,以后会坚持无偿献血。”

    区卫健委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可以帮助他人,挽救生命,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前来献血,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队伍中,营造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了解,为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献血组织联合会、国际输血协会将每年6月14日定为世界献血者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