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全国双创活动周我区分会场启幕

    (记者:张涵菓 文/图)6月13日下午,2019年“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大渡口区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天安云谷一期下沉广场举行,区级相关部门、科技型企业及众创空间人员参加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雨、区政府副区长唐勇出席活动。

    唐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思路,围绕“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目标,努力构建有利于双创蓬勃发展的生态体系,进一步释放全区创新创业潜能,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罗雨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大渡口区分会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户外主题展示及政策宣传活动中,我区各企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参加展示,吸引了众人目光。随后,在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上,相关公司负责人就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政策及办理流程进行宣讲,合作银行与企业代表签订意向协议。

    据悉,本次我区双创周活动时间为6月13日至19日,还将陆续开展“三十六行”项目规划发展交流会、科技型企业入库政策宣讲会、创新创业资源对接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