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参与多彩活动 爱护环境我先行

    (记者:黄兰清)6月5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生态环境局、区教育委员会等主办的大渡口区纪念2019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区实验小学新工校区举行。

    废旧物作品展、书法展、游戏互动、观看视频……区实验小学新工校区操场上,各种丰富多彩的项目正在这里举行。活动中,同学们利用鸡蛋壳、瓶盖、易拉罐等废旧物品,进行了现场DIY。在环保小知识展览、科学环保小实验等项目现场,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球”,大家一边仔细观看,一边认真咨询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知识。

    活动还开展了绿色在校园小学生废弃物分类回收微项目阶段性成果展示。老师通过PPT、视频、互动游戏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普及了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现场特别热闹,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与看法。

    “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思,参与下来让我学到了很多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环保知识,我会将这些知识告诉家人朋友,大家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携起手来保护我们的环境。”一位同学表示。

    活动主办方介绍,以“小手拉大手,大家齐动手”的方式开展活动,是为了增强学校、学生、家长与社会之间的紧密联系,将环境保护意识传递到千家万户,引导市民共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为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