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加点胡椒粉和生抽韭菜炒蛋真美味

    韭菜炒鸡蛋不管是配米饭或者是下粥,都是非常好吃的,且很美味,而韭菜里面还有一种香味,非常受欢迎,韭菜也可以做成饺子,也是非常好吃。

    如果韭菜和鸡蛋一起炒的话,那么简直就是天仙配。当然了,还有很多朋友们都会说的,韭菜炒鸡蛋谁都会做,只是我们平常在家做的韭菜炒鸡蛋,基本上都会将韭菜炒得非常老,而且没有一点味道,鸡蛋也是非常的碎,看着就没有食欲,更别说是吃了。

    其实韭菜炒鸡蛋是有“诀窍”的,很多人都用错方法了,早知早受益。只要用这种方法来做,保证炒出来的韭菜炒鸡蛋非常的美味。准备的材料就是四个鸡蛋,一把韭菜,生抽,胡椒粉,油和盐全部适量,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少量的盐,一起搅拌均匀。

    然后将韭菜摘干净,洗干净之后切成小段备用,锅中加入油,油温达到八成热的时候将鸡蛋打入,然后再将鸡蛋夹成小块形状捞出来。然后再将锅中加入少量的油,然后将韭菜加入,同时放入生抽,盐,胡椒粉,一起翻炒一下,最后加入鸡蛋,再进行翻炒就可以盛入盘中了。

    对于韭菜炒鸡蛋的诀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就是千万不要加入鸡精和味精哦,只需要胡椒粉和生抽就可以了。

    韭菜炒鸡蛋的适应人群很广,尤其是血虚气虚、大便干燥的人更适合吃。而如果胃不好,如胃溃疡、腹泻的人就要少吃。虽是绝配,但建议韭菜炒鸡蛋还是不要天天吃,隔三差五地吃一顿就可以了。(王华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