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人防领域安全

    为传达贯彻近期安全文件精神,确保全区人防领域的安全稳定,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近日,区民防办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点》《2019年全市人民防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以及全市人民防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同时就当前安全稳定进行风险研判,并根据文件要求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区民防办负责人强调全办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有效;同时,落实隐患排查制度,加强对在建人防工程和早期人防工程的检查力度,对所有隐患实行清单化管理,落实相关人员安全职责,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此外,根据风险研判内容,强化治理措施,消除安全稳定隐患,确保我区人防系统的安全稳定。(区民防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