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万达广场将于6月21日开业

    (记者 罗超)万达誓师,赢战百日!3月11日上午,大渡口万达广场举行百日誓师大会,宣布正式进入开业倒计时,将于6月21日开业。

    誓师大会上,有关负责人陆续上台致辞,随后签订军令状、宣誓……同时,区文化馆还现场授牌,成立大渡口万达广场文化馆分馆,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生活。

    据了解,大渡口万达广场是重庆区域的第九座万达广场,也是整个重庆区域2019年唯一开业的主城项目,将对我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引领现代服务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大渡口万达广场总体量近14万方,是集社交、娱乐、美食、零售功能于一体的区域标杆级全客层购物中心。开创性打造了四大主题街区,双餐饮双儿童主题街区配置,从传统的购物中心,升级成为以家庭生活娱乐消费和体验消费为主的新型商业中心、社交中心、生活中心和文化中心。14大超强主力店进驻,汇集229个品牌,呈现出轨道公交双站点、超1600个停车位、旱喷广场、户外篮球场等十大项目亮点。

    大渡口万达广场自2017年3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商场总体结构已经完工,电动扶梯、配电设施、玻璃穹顶等相关设施设备也已安装到位,部分商户已经进场装修,工人们正在进行后续的扫尾工作。

    延伸阅读

    四大主题街区

    夜猫街:自创夜猫IP,还原记忆中的重庆本土夜市,引领年轻一代消费升级趋势

    暮光探险:大渡口首个儿童亲子街区,拥有高配母婴室、海底小纵队、宝贝王早教

    荟蔚街:打造大渡口首条大自然场景餐饮主题街区,味道与场景的升级融合

    太空梦幻农场:分为太空乐园观光区、体验区、科普区,集休闲游乐、亲子、学习于一体

    十大项目亮点

    最丰富业态:大渡口区商业体量最大、业态最全、全客层购物中心

    轨道公交双站点:轻轨2号线建桥站距离仅80米,有公交线路19条直达项目

    多首层设置:内外动线联动超强集客

    1600+停车位:充足车位保证体验感,停车无忧

    超强主力店配置:永辉、万达影城、苏宁、劲浪等14大主力店品牌

    西南最大母婴室:全功能主题母婴室,妈咪宝贝尽享

    荧光市集:独家原创夜市集,更近距离感受夜色美景与美食

    特色卫生间:创意主题场景打造

    旱喷广场:户外趣味互动,水景氛围灵动

    户外篮球场:多元空间体验,关联快乐消费

    交通小贴士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至建桥站

    ●乘坐450路、235路、489路、274路等公交至钰鑫站

    ●轻轨2号线建桥站距离仅80米,有公交线路19条直达项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