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回龙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全区各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日前,建胜镇回龙桥社区以“志愿回龙桥·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中,“168”志愿服务队为现场居民们提供了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爱心义诊、爱心理发、爱心缝纫、爱心维修小家电、入户关心困难群众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得到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你们这个志愿者队伍怎么加入呀,我会维修小电器,我可以加入吗?”更让人惊喜的是,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咨询、了解志愿队伍,还有十余名辖区居民主动申请加入到志愿者服务行列中,为“168”志愿服务队注入了新鲜血液。

    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与度的同时也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