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

    日前,大渡口区台联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理事会扩大会,总结去年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还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去年一年,区台联积极建言献策,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不但在两会上有多条建议被采纳,还在平时积极搜集情况,向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同时对口联系社区,积极组织各个节庆的文艺演出,向居民宣传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还积极参与民生实事的实施,在重大节庆中,对台联困难会员、困难台属以及困难居民进行慰问,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还对今后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全体理事会成员和各分会积极开展好政治学习,向会员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