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夯实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1月25日上午,茄子溪街道召开了年终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办事处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部分班子成员,茄子溪派出所、食药监所、工商所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安全员,各社区负责人及安全员,以及辖区80余家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分析了2018年街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街道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学习传达了全国、重庆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了街道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相关要求。

    会议认为,虽然街道2018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有提升,科室社区风险管控和排查治理有提升,重大危险源整治有成效,但是辖区安全隐患仍然比较突出,存在D级危房、道路运输等一批风险源。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各生产经营单位、各科室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重要性,进一步夯实责任,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