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营造好环境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记者:文琰)1月24日,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四次执委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全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嫣回顾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据了解,2018年,区工商联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在政治引领、服务中心、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王涛对企业家为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对区工商联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在服务民营经济转型创新,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成绩,有亮点。

    王涛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区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希望区工商联要搭建平台,总结好的经验,助力全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农业银行大渡口支行的相关负责人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金融政策进行了宣传;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