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作协召开新春联谊会,明确新年目标

    2019年1月27日下午,大渡口区作家协会在天麓书院召开了大渡口区作家协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区作协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和协会骨干会员共30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大渡口区文联负责人即席致辞,向广大作家会员问候新春,也对区作协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随后,区作协负责人向与会者介绍了新一届班子在理事会上议定的2019年工作方向:1.举办一届文化节暨文化论坛;2.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举办一次征文大赛;3.组织一次较大规模的采风活动;4.初定在天安数码城建立一个区作协创作基地;5.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吸纳新人;6.积极帮助会员提高创作水准,帮助会员们增加作品发表的渠道和机会。

    区作协未来的广阔发展空间,令会员们倍感鼓舞。

    会议上,与会会员们还积极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彼此之间既加深了了解,也对协会产生了更强烈的“家”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赞许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希望能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