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参加跳磴代表团、九宫庙代表团的审议

    (记者:王雯)1月22日,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先后参加了跳磴代表团、九宫庙代表团的审议。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就城市建设、道路交通、教育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听取发言后,马春说,政府工作报告实实在在地反映了我区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分析了我区发展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对2019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措施务实,是一个客观务实、开拓创新、增强信心的好报告。

    马春表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区聚焦“四大支柱产业”“四大重点板块”,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引,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民生保障水平逐步提高,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代表们要结合区情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希望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不断完善我区招商引资机制,确保项目落地见效;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谋划好2019年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