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政协主席张琼参加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一组的讨论

    (记者:王玲美)1月22日,大渡口区政协主席张琼参加了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一组讨论,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结合2019年工作安排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张琼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清、发展方向明、工作举措实,对2018年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符合区情实际,符合群众期盼,是一份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琼表示,2018年,是大渡口转型发展历程中艰难而不平凡的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克难攻坚,奋力跨过了新时代的起跑线,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成绩来之不易,形势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她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紧扣“四大支柱产业”“四大重点板块”,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扎实履职、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贡献才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