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游园有耍事 邻里一家亲

比赛中,居民们兴致勃勃

    近日,九宫庙街道创新社区组织辖区80余名居民在九宫庙95栋院坝开展“邻里一家亲,快乐你我他”游园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了现场进行布置,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新城医院、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一起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给居民带来更多的福利和知识。

    活动开始,大家自觉排队领取游园票,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在打保龄球游戏区,居民跃跃欲试,神情专注的盯着面前的保龄球瓶,找准角度,轻轻一扔,扔中了三个保龄球瓶,居民高兴的大笑出声,高喊着“中了,中了!”一边笑着接过了志愿者发的小礼品,又带着满足的笑容去参加另一个游戏。而一旁的夹乒乓球就没这么顺利了,有的居民出师不利,急得围观群众恨不得亲自上场。而在钓鱼队伍前,两个小朋友聚精会神地钓鱼,领到了小礼品后也不走,还时不时的指导着接下来参加游戏的居民。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