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营造书香氛围 诉说阅读乐事

活动现场

    日前,我区第四届阅读节现场作文颁奖仪式暨“主题阅读”现场展示会在重庆市钢城实验学校举行。

    区教委、区妇联、区图书馆、区进修校负责人和区内28所学校老师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和悦广场,参观了“主题阅读”实物展。一到六年级分别围绕“妈妈的爱”“感受春之美”“读科学,爱科学”“读古诗词,赏山川美”“《西游记》师徒四人人物性格分析”“走近秦朝”六大主题分设展台,分门别类地呈现了该校各年级丰富的主题阅读成果。

    随后,与会人员齐聚学术报告厅,参加了阅读节现场作文颁奖仪式暨“主题阅读”现场展示会。活动首先进行了现场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及指导教师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奖,脸上洋溢着自信喜悦的笑容。

    在慷慨激昂的战歌《秦风无衣》朗诵声中,六年级主题阅读成果展示正式开始。

    同学们围绕“秦始皇到底是不是暴君?”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交流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大秦帝国的兴衰,更知晓了要辩证地看待历史人物。阅读展示获得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