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一个窗口”审批 办事从此更便利

    (见习记者 向桂林)12月13日,副区长唐勇率队现场办公,查看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并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区发改委、国土局、城乡建委、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唐勇一行走到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工程项目审批综合窗口前,实地查看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窗口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据区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11日,工程项目审批综合窗口设立。它将按照“综合窗口受理、并联集成审批、一个窗口出件”的工作模式运行。“一个窗口”的运行机制,将精简行政审批流程,缩短各种审批时限,提高工作效能,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优质、便利的服务。

    唐勇肯定了相关部门在前期所做的大量努力。他指出,改革并非一蹴而就,一定要坚定目标,边实践边改革边完善。各部门要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推进。要及时发现窗口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主动与上对接,请示汇报,研究政策,解决问题。要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修订完善办事指南,深化“一个窗口”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