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聚力聚智聚能助推产业发展

    (记者 李楠) 12月14日,由建桥公司主办的建桥同心园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论坛在鑫鹏大厦举行。

    区委统战部、区投促办、区社保局、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组相关负责人,民进区委、农工党区委、区侨联、区欧美同学会等相关负责人,重钢总医院、区一院、万家燕医院、中元汇吉、重庆莱帮等区属公立及民营医院、大健康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论坛上,中元汇吉、重庆莱帮等大健康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市场竞争、区域合作等主题,重钢总医院、万家燕医院等医院负责人围绕医疗服务、技术支持、院企合作等主题,先后做了发言。各部门、民主党派、医院、企业围绕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论坛是“建桥同心园”推动产业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为全区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相关企业、医院和有关部门之间搭建起了一个畅通、有效的交流平台。聚力聚智聚能,将进一步有力助推我区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