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完美收官

    (记者 王雯 陈艺军) 12月15日至16日,由市体育局、区政府共同主办,区体育局承办,重庆宇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在区体育馆完美收官。

    16日下午,专程从外地飞回重庆参加闭幕式的李雪芮,再次以阳光、健康的形象,让人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力量。来到比赛现场,李雪芮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在颁奖仪式上,李雪芮为获胜选手颁奖,并与羽毛球业余爱好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颁奖仪式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斌接见了李雪芮,区领导徐晓勇、毛伟参加。

    座谈会上,姚斌与李雪芮围绕我区体育事业发展等相关事宜作了深入交谈,并了解了她近期参加比赛和日常训练等情况。姚斌说,李雪芮是大渡口的骄傲,是重庆的骄傲,更是全国的骄傲。李雪芮虽然人在外地,但还时常抽出时间支持参与市、区两级举办的体育活动,为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他叮嘱相关单位要主动关心李雪芮,让她一心扑在自己的事业上,争取再创新的成绩。

    据悉,“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创办于2013年,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本届赛事除了来自重庆本地的选手,还吸引了广东、四川等全国各地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其中有不少选手已经连续参加了多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的羽毛球爱好者挥拍比拼,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羽毛球盛宴,最终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名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